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省铁投集团2020年下半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暨技术质量管理交流会在成宜高速召开
    更新时间:[2020-08-12]   点击:[ 67 ]

    为全面推进集团公司重点铁路、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加强各单位技术质量经验交流,确保科学、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月7日,集团公司2020年下半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暨技术质量管理交流会在自贡市荣县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陈大智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建兴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2020年下半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暨技术质量管理交流会现场

    集团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路桥集团及所属分(子)公司、川铁集团、直属项目公司、项目筹备组主要领导、分管建设领导及技术负责人;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长陈光军,公司党委书记李忠军总经理杨大伟、副总经理李星明,副总经理唐黎明,工会主席周贤冰等参加会议。

    成宜公司总经理杨大伟作成宜高速项目建设管理交流发言

    按照会议安排,杨大伟首先成宜高速项目建设管理交流发言,从联盟共建、项目设计理念首件工程、四新技术及“微创新”推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6S”班组管理模式深化、多项信息化手段互动运用、11项专项行动整治工程质量通病、及时总结提炼阶段性建设成果经验等方面介绍分享了成宜经验。

    会上,成宜高速ZCB3、ZCB4项目经理攀大公司、川南城际公司作交流发言汉巴南、沿江攀宁公司以书面形式介绍前期产业协同开展情况江苏东交咨询公司作“路面工程前沿技术”讲座。

    集团公司总经理唐勇讲话

    “实践证明,成宜高速不仅在工程进度方面抓得好,还在技术质量综合管理上取得创新突破,改变了四川交通行业对铁投集团建设管理能力不足的传统认识,为铁投集团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会上,唐勇多次提到成宜高速,并作出这样的评价。成宜高速作为交通运输部“交通强国”试点项目,他希望进一步发挥好试点项目的带动效应,争取走出一条高速公路数字化的先行之路,助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公路、铁路建设,唐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决完成年度目标咬定目标不放松,完善制度措施,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二是找准短板,狠抓落实,破解施工建设难题。要抓住突出问题,夯实要素保障,精准科学施策,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压实责任,防患未然,严守质量安全底线。积极推广四新技术应用,创新探索智慧建造模式,以智慧建造促进质量安全管理提升,确保建成优良工程,打造精品工程,创造品质工程。四是开拓思路,提升效益,积极推进产业协同。切实将集团内部产业协同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五是遵规守纪,崇廉尚实,纵深推进党风廉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当好遵纪守法标杆,做好廉洁从业表率,坚决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各单位、各项目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推动集团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成宜高速ZCB3-LM1拌合站、ZCB3-LM2河口互通路面铺筑施工,并沿途参观体验成宜高速路面建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