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公司召开成宜高速ZCB2标段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09-09]   点击:[ 67 ]

    8月11日,成宜公司总经理杨大伟主持召开成宜高速ZCB2标段工作推进会。公司仁寿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四川跃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忠,JL7、JL2总监办负责人、JL2路面副总监参加会议。

    会上,杨大伟听取了JL2总监办负责人对成宜高速ZCB2标段施工进度滞后等问题的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跃通公司表示,将立即从公司调2名管理人员驻点督办,加快推动工作落实;制定倒排工期计划,落实处罚措施,加大协调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成宜高速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会议要求,监理单位要深刻反省,分析滞后原因,找准问题症结,紧紧围绕既定通车目标任务,严格按时间节点进行考核,确保各项目部施工目标落实落地;加强施工阶段监理旁站行为,积极发挥好旁站作用,保证工程质量;加强管理力度,以更高的站位、更优的作风、更实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