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公司召开仁寿段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09-09]   点击:[ 67 ]

    8月20日,成宜公司组织召开仁寿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工程管理处处长张志彬主持,成宜公司相关部门,成宜高速ZCB1、ZCB2、LM1、LM2项目经理,JL7、JL1、JL2总监办总监,SY1、SY2试验室主任及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分别对项目内业资料、变更进度、雨季水毁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根据工期计划,配置足够的人力、物力资源,加快施工进度;各项变更资料及质检资料的整理及编制,必须在10月1日前全部完成,并在通车后三个月内提交竣工资料;要根据现场水毁情况,准备相应影像和数据资料,第一时间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便于开展后期理赔工作;各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管和排查力度,坚决把问题排查整治到位,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