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罗佳明赴成宜高速调研督导
    更新时间:[2020-10-22]   点击:[ 67 ]

    9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率队赴成宜高速调研督导。省铁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成宜公司董事长陈光军,成宜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大伟等陪同调研。

    罗佳明沿途调研了汪洋服务区及路面铺筑施工情况看望慰问了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认真听取陈光军董事长对三维激光测量技术、BIM技术、智慧梁厂等新理念、新科技的运用情况汇报,同时详细询问了项目工期安排、施工进度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罗佳明对成宜高速设计理念超前、“服务+把控”型业主定位精准、四新技术广泛应用,以及成宜公司精心组织管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成宜高速为EPC管理模式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样板,他表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现场交流会将在成宜高速召开,将以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全省推广“成宜经验”

    罗佳明强调成宜高速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年底全线建成通车;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推广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铺就一条精品样板路下一步,要着力抓好车路协同创新示范,深度挖掘服务区特色,积极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意义的智慧高速建设运营体系,为全省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再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