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副省长杨洪波赴成宜高速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0-11-09]   点击:[ 67 ]

    10月28日,副省长杨洪波赴成宜高速宜宾段调研。

     

     

    在成宜高速观音收费站,杨洪波驻足参观路面工程和收费站建设形象,并认真听取李忠军、杨大伟对“三个成宜”建设成果、党建联建、工程进展、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汇报。截至10月底,成宜高速开工累计完成投资210.07亿元(其中建安完成153.87亿元),占项目概算总投资的85.97%。其中,隧道及桥梁工程基本完成,路面工程完成80%路面基层及油路下面层全部完成,中面层完成97%,上面层完成60%),房建工程完成95%,绿化工程完成85%,交安工程完成68%。目前,各项收尾工程加快推进,全力冲刺年底通车目标。

    杨洪波对项目公司按“四年工期、三年建成”目标控制,并对激光雷达扫描航测、智慧梁厂、3D摊铺等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应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省高速公路网规划16条成都放射线高速公路之一,成宜高速建成后将是宜宾直达天府国际机场设计标准最高、出行最为便捷的大通道,在川南乃至全省具有重大的辐射带动作用。

        杨洪波要求:成宜高速在前期建设取得重大成效的基础上,还要树立“交通+旅游”的思维意识,强化服务区特色和功能配套,建成具有交通、消费、旅游等复合功能型特色主题服务区,让司乘人员近距离感受和深度参与,做到引得来人,还要留得住人;要科学优化绿化设计方案,合理配置苗木品种,因地制宜搞好道路和边坡绿化,打造成宜高速美丽生态长廊;市、区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通过开展沿线风貌整治等措施更好地“显山露水”,打造成宜高速沿线景观新亮点,力争处处体现“车在画中行”的公路生态景观。

        宜宾市委副书记黄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浩宇,叙州区委书记刘海昌,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瞿进,市、区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成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大伟,副总经理唐黎明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