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率队赴成宜高速调研
    更新时间:[2020-11-09]   点击:[ 67 ]

    11月6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率队调研成宜高速。市委常委、屏山县委书记廖文彬,副市长张琦及三江新区、叙州区、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区县和市级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四川铁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成宜公司董事长陈光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李忠军,党委委员、总经理杨大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星明,副总经理唐黎明及公司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晨光映照下,即将建成通车的成宜高速格外靓丽。刘中伯一行从宜宾段出发参观成宜高速建设新形象,并听取了成宜公司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汇报。

    刘中伯对四川铁投集团认真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并长期投入宜宾交通建设促进当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成宜公司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攻坚克难,确保成宜高速又好又快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成宜高速参建人员辛勤付出,并有力支持宜宾建设发展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成宜高速是宜宾直达天府国际机场的大动脉,也是目前省内设计标准最高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通车后对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机遇具有重要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刘中伯要求:当前成宜高速要在确保顺利通过交工验收的同时,要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各项收尾工作,实现项目如期建成通车;要加强市级统筹,认真梳理矛盾问题,整合资源,确保资本金足额到位,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相关区县要提前谋划,认真开展沿线风貌治理,充分展示宜宾旅游文化特色,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