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厅质监局对成宜高速开展2019年上半年质量安全环保综合督查
    更新时间:[2019-07-16]   点击:[ 67 ]

     

    7月1日至5日,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苏林军率督查组对成宜高速进行2019年上半年质量安全环保综合督查,成宜高速全线各县(市、区)质监站、成宜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责任人陪同检查。

    8251a1762fca0afdc032b661024e170d.JPG

    省交通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苏林军(中)参加会议

    督查组采用听介绍、查资料、看现场、询问核查及实体和原材料抽检等形式进行。重点对各参建单位工程质量、安全、环保体系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内业资料规范性及真实性、现场施工安全及施工工艺控制情况、专项活动如品质工程创建、四新技术等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5日上午,综合督查反馈会在眉山市仁寿县召开,会上,督查组分别通报了外业、内业检查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苏交科对此次实体和原材料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督查组认为,成宜高速公路创建品质工程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程质量安全总体可控。督查组指出,成宜高速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时间紧、任务重,参建各方应群策群力,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环保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

     

    督查组要求:一是成宜公司要全面落实项目管理主体责任,督促监理、施工单位限期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线排查、梳理,举一反三,及时将整改结果报各市质监站和厅质监局;二是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环保职责,通过强化合同管理、加强内部管控,将各级责任落实到人;三是深入开展交通厅关于“品质工程”“班组规范化管理”要求,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品质工程建设;四是严格施工精细化管理,加强一线班组人员技术交底和教育培训工作;五是切实做好汛期生产安全准备工作,通过安全隐患排查与“两区三厂”风险评估,细化汛期安全管控措施,提高防汛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六是严格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做好红线内渣土平整、弃土场复绿等工作。

    d80a57fd7824ac8d972c06c5bb758e60.JPG

    陈光军董事长表示,成宜公司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同时对照督查组提出的质量安全环保问题细化整改,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建好成宜高速品质工程。

     成宜公司党委书记李忠军及副总经理李星明、杨大伟、唐黎明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