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公司召开2019年半年综合检查预备会
    更新时间:[2019-07-16]   点击:[ 67 ]

     

    7月8日,成宜高速2019年半年综合检查预备会在仁寿代表处召开,成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各代表处、总监办JL7参加会议。

    3f708d8b5b700449544357aa673cbb33.jpg

     

    会议通报了本次检查的分组情况及检查方式,明确检查组将分为外业组、内业组、实体组(包含原材料)、综合组四个检查组,由公司各副总经理带队分组开展专项检查。

    公司党委书记李忠军要求各检查组要深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检查工作要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在思想上、政治上高度重视,结合工程实际,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8ecb40c3ced5386c3a45ac08046870e4.jpg

     

    公司董事长陈光军强调:一是要求各参建单位对此次交叉检查工作要高度重视,对照评分标准,逐条核对,及时查漏补缺;二是检查组要对混凝土外观、梁板的结构尺寸及外观形象、梁板的安装安全、弃土场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三是相关部门、各代表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收集各参建单位下半年工作计划,特别是梁板预制情况,做好督促指导工作;四是加强全线弃土场挡防排措施、安全措施及绿化防护;五是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理职责,严把质量关,切实加强工序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