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宜宾市叙州区领导调研成宜高速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19-07-16]   点击:[ 67 ]

     

    79日,宜宾市叙州区区委书记丁应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元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罗青、区高速办主任黄清久一行调研成宜高速项目建设情况成宜公司宜宾代表处、沿线各乡镇及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ca8c717cce34025931f9eff0bbad7eda.jpg

    丁应虎书记(右三)率调研组调研成宜高速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宜宾服务区、隆兴互通、观音互通连接线等施工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重点了解宜宾段建设进度、征地拆迁安置、土地交付使用、资金投入是否到位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隆兴连接线还未完成土地交付、资金赔付问题,调研组要求隆兴乡政府抓紧时间解决问题,本月内完成全部征地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丁应虎书记在检查中指出,成宜高速不仅是宜宾通往成都的重要通道,更是宜宾境内沿线各乡镇重要通道,对于促进区域经济旅游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并针对成宜高速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针对当地百姓的诉求,满足其合情合理的诉求,但要打击其非法无理的诉求;二是地方政府要与成宜公司加强沟通,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协调问题;三是增强成宜高速建成后整体宣传效果,连接线要与当地经济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服务区、收费站、管理房外部形象设计要与地方特色取得最优化结合,实现最佳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