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川黔公司到我公司交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工作
    更新时间:[2020-06-16]   点击:[ 67 ]

     

    6月2日,川黔公司董事长刘小波率公司管理干部到成宜公司考察交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工作经验。    

    川黔公司一行在成宜公司总经理杨大伟、副总经理李星明、唐黎明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成宜高速ZCB3-5项目“智慧梁厂”,随后从成宜高速自贡至宜宾段沿途参观调研,所到之处对“品质成宜”建设了深刻印象。

     

     

     

    公司机关会议室召开的交流会上,双方就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对口交流,重点探讨了信息化路面施工技术工程质量技术管控、安全环水保治理等工作,并在下一步工作中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

    李忠军书记对刘小波董事长一行到成宜公司开展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工作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公司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为打造部级品质示范工程奠定了基础。按照“四年工期、三年建成”的目标,成宜高速将在今年底全面建成通车,服务南向通道建设。杨大伟总经理表示,成宜高速在今年底实现通车目标的同时,还将努力做好下一步运营各项工作,以列入交通部“交通强国”试点项目为契机,探索打造智慧高速品牌,研发车路协同科研成果,力争形成可推广的智慧高速建设模式。

    波董事长对成宜公司坚持“人本、和谐、绿色、发展、创新、品质”建设理念给予高度认同。他说,深入推进“品质成宜、智慧成宜”建设成宜高速正成为行业典范成宜高速作为目前省内设计标准最高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项目之一为川黔公司建好古金高速双向六车道提供了参考模式,让人深受启发“成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将借鉴学习成宜公司建设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推动古金高速项目建设上新台阶。

    川黔公司总经理乔胜俊,副总经理熊雪飞、吴勇,总经理助理王业刚;成宜公司党委书记李忠军,总经理杨大伟,副总经理李星明、唐黎明,工会主席周贤冰,川黔公司及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