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高速荣县段召开调研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06-16]   点击:[ 67 ]

     

    6月8日,自贡市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宜高速指挥部指挥长辜林,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邹世银调研成宜高速荣县段工程建设,并召开座谈会。荣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县指挥部、各乡镇政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宜公司荣县代表处、施工单位、沿线各乡镇政府关于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梳理问题清单,分析研究存在问题,明确时间节点,敦促相关责任人积极落实。

    辜林指挥长指出,成宜高速是交通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程项目,也是四川省政府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要求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建成之后将利于推动荣县经济发展。沿线乡镇、主管部门必须为项目建设保好驾、护好航,全力营造工程建设环境,严厉打击妨碍全省重大项目目标任务推进的违法违规行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