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媒体报道
    成宜高速最新进展!宜宾服务区和3个收费站主体完工了!
    更新时间:[2020-08-12]   点击:[ 67 ]

    好消息!

    大家最期待的成宜高速又有新进展啦

    成宜高速宜宾段

    宜宾服务区及3个收费站主体工程完工

    隆兴互通

        23日,记者从四川成宜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获悉,成宜高速宜宾段目前正在抢抓工期,路面工程加快推进,截止目前宜宾服务区及3个收费站主体工程已完成。

        在成宜高速叙州区观音互通施工现场,收费站房屋主体工程正式完工,同时在主干道新铺设的黑色沥青路面熠熠生辉,成宜高速在川南秀色映衬下愈发光鲜亮丽。随着成宜高速宜宾段合什互通、观音互通、隆兴互通以及宜宾服务区房屋主体工程的完工,为今年年底全面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宜宾段收费大棚及站房

        据悉,成宜高速宜宾段主线长44公里,包含1座特大桥、55座大中桥,桥隧比40.6%;共设4处互通,其中合什互通、观音互通、隆兴互通为落地互通,中峰寺为枢纽互通,以及宜宾服务区。

    宜宾服务区

        7月4日,成宜高速ZCB4-3项目石板溪大桥全幅贯通,宜宾段路基主线实现全幅贯通,现正加快路面工程建设进度。房建工程宜宾服务区及3个收费站主体工程已完成,交安防护工程也在加快进行。

    宜宾段交安防护工程施工

        作为目前全省建设标准最高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成宜高速全长约157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线路起于成都,途经成都市东部新区、简阳市、仁寿县、威远县、荣县、叙州区、翠屏区。项目自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173亿元,占投资的70.8%。

    石板溪大桥

    成宜高速宜宾路面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