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调研成宜高速威远段建设
    更新时间:[2019-06-11]   点击:[ 67 ]

     

    6月3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副局长刘波一行调研成宜高速威远段工程建设情况,威远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立学,成宜公司党委书记李忠军、副总经理杨大伟、荣县代表处副处长曹然等陪同调研。

    2ed9e0315221a1c389417ce8b3b92781.png

    陈代兵局长(左一)调研成宜高速

     

    陈代兵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越溪河二号大桥和连接内江自贡两市的五通大桥,对项目概况、进度以及工期计划进行详细了解,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职责明确解决时限。陈代兵局长肯定了成宜高速建设为推进内江市市域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一是县交通局、小河镇政府根据成宜高速杆管线路拆迁时间节点,加快和电力、通讯等单位对接,加快房屋拆迁进度,确保按期拆迁。二是小河镇政府要及时有效地处理阻工事宜,化解相关矛盾,依法依规打击非法阻工,为施工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三是施工单位要持续提高施工质量,有效控制施工安全,强化环水保管理,按要求完成成宜高速威远段2019年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