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动态要闻
    成宜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19-07-16]   点击:[ 67 ]

     

    6月,成宜公司副总经理杨大伟、工会主席周贤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标段的墩柱高空、架桥、梁场预制梁等施工作业情况,龙门吊、架桥机等特种设备备案及使用情况,隧道施工中的瓦斯检测程序和门禁系统运行情况。

    eb46b5c7b9f35aaeead50c457f5e19ca.jpg

    检查组要求相关项目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运梁架梁的风险,加强日常风险排查;严格控制梁板预制的工序,认真排查高空作业安全隐患;落实汛期的临时用电排查,做好高边坡隐患、防汛隐患排查;增强民工夜校培训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汛期、防暑降温、防洪防灾措施,抓牢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实现生产稳定、工程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