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纪检监察
    成宜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习交流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3-04-18]   点击:[ 67 ]

     

    4月17日,成宜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习交流分享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及蜀道高速集团《关于对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试行)》《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禁业清单》精神,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政治监督”部分内容。纪检办公室、工程养护部、资产管理部、运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坚守底线、按制度和程序办事、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律己律他等方面,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忠诚履职、勇挑重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进一步切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一要提高认识,坚持筑牢防线。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蜀道高速集团纪律作风强化年活动为契机,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要从身边的小事抓起,防微杜渐,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要严明纪律,持续严守规矩。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主动克服本领恐慌,坚持做事规范、做人清白,做到合法合规办事,努力做到政治上的明白人、法律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上的明白人。三要提前谋划,有序推动工作。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坚决克服思想和工作中的“庸懒散浮拖”习气,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有序推动成宜公司智慧高速服务质效的重要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