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公路
网站支持IPv6
媒体报道
    罗佳明在宜宾调研督导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如期优质完成
    更新时间:[2020-09-09]   点击:[ 67 ]

        9月7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赴宜宾调研督导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实施意见为指导,凝聚共识、合力攻坚,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确保工程如期优质完成,为全省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再添新动能。

        在建中的成宜高速是成都平原经济区与川南经济区最便捷的联系通道,对进一步完善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布局,改善沿线交通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罗佳明沿途调研了成宜高速汪洋服务区和路面铺筑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工期安排、施工进度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精心组织、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年底全线建成通车。要充分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铺就一条精品样板路。下一步,要着力抓好车路协同创新示范,深度挖掘服务区特色,积极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意义的智慧高速建设运营体系。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常委廖文彬陪同调研,厅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与调研。